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dancing 9 to 5


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要到美國旅遊, 歐洲才是自己喜愛的地方, 在n年前的某個電視節目裡,聽到楊采尼說紐約有各種千其百怪的課程和工作坊,所以我覺得這個地方應該會幾有趣,所以同自己講日後去完去罷歐洲就考慮去美國紐約啦!連繼幾年的暑假都能遊到了不同城市遊學習舞, 維也納的 Impulztanz,倫敦的 Laban Center, 2008年的暑假來到紐約交流,上天實在對我很好. 朝九晚五不停的跳, 比做甚麼還要勤力得多, 雖然的確很疲倦,今天還跳到"屈"傷腳趾,每天回到家都可以立即睡著,體內的卡路里極速消耗,我想現在是我二十多年來體型最 FIT 的時候, slim but with muscle. hahahahhh. 跳舞的同學仔大部分都跳得很好, 很有 heart, 再加上Amy Marshall 舞團的舞蹈員都一起上課, 把整個課堂的氣氛和 energy 推得很 high, which make a healthy competitive environment. 雖然自己都認為很老土,但都要說: "埋藏在我體內的舞蹈激情重新被燃點起來",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和激情了,感恩感恩.


上 creative process 時, 我和一個力量型的女舞者跳 partnering, 她把我 lift up 飛起騰空的感覺真係好 "正", 所以見到如 Matt 這個高個子的男舞蹈員, 我相信沒有女舞者不想跳上他身上做 partnering, 當然包括我在內. 真希望石頭會有這樣高個子又有力量的舞者. 很自私地純粹為滿足自己"飛起騰空"的慾望.
@New York



1 則留言:

小嫻 siuhan 說...

不自私呀!上Kim Daegeon時做示範我都輕輕被半舉過一次,當時都有如果石頭有可以做抬舉的男舞者就好喇。除非我地strong到可以互相舉起對方啦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