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奇妙恩典

肚裡的胎兒有二十六週了,是個男生,名字 ‘思定’,意思是思想安定,集中,寄望他的成長也是如此。還記得要出發去三藩市之前的幾天,在化驗所取得驗孕報告出來的一刻,樂在對面步馬路慢慢步至,我倆都是合不攏嘴巴地笑著,從那一刻開始,我們的生命旅程將變得不一樣。感謝神賜給我們這個大恩典,懷孕的過程讓我感受到 ‘愛’ 每天每天的臨到身上,每日每日地滋長,以前會在經文或別人甚至自己禱告時看到聽到說到這些語句,但現在是真真正正的領略到,是何等的奇妙。

今天練習瑜伽,做到 agnistambasana 時,愛的感覺不斷地湧上來,打坐時,讓我把一些以為己經‘知道’的東西領悟更深:“當發現自己開始對身邊的一切事物起了關愛,願意分享你的愛時,這表示更大的愛將會降臨。”

蒙福,在這期間,我仍有心又有力地繼續教著瑜伽,我希望可以把這份愛和我的學生分享和擴散。當然我亦希望思定能夠感受到媽媽的愛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