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

設計一個有趣的工作坊

上星期和香港芭蕾王子 Yuri 、紫羅蘭的 Stella 來一場對談,Yuri 問如果要你帶一個工作坊,你會設計一個怎樣的工作坊,我想了一會,我說我想試試如何能夠在一個短而有限的時間裏(e.g.15秒)做一些在感覺上時間是無限長的東西,實質如何進行,還未想到,不過好似有點抽像。Yuri接著加了一個條件,這15秒是要當你隻腳踏入房間地上才開始計時。加了這個條件,可能性就多了很多。如果我只是在房門口探頭入內;又或者雙手撐著門框,將下半身飛入房間內,那又如何計數呢,有趣有趣!

另一個問題:到了紐約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情是甚麼?
我的答案是:
(一) 參加一些想都未想過會有的工作坊;
(二) work with professional dancers;
(三)與大師對話,即使只是聽他的現場演講/講課都滿足了。

咁你最想和哪位美國的大師對話?在世或不在世的都可以
答案: Martha Ghram; Merce Cunningham

沒有留言: